酷搏论坛
58车 > 汽车论坛 > 道奇论坛 > 酷搏论坛 > 酷威6个月10000公里用车 更注重品质
推荐内容
扫描二维码

关注58车
  本主题无楼层  
  
酷搏论坛

酷威6个月10000公里用车 更注重品质

[点击:4435 / 回复:0] | 只看楼主 
  
那稚气的容颜
那稚气的容颜

黄金长老
关于选车过程,跟大多数换车的车主差不多。

     白酷的前任是别克凯越HRV1.6手动,到换车是开了近8年,里程120000,基本上没给我添过乱,只是时间久了,感觉车老了,异响多了,家人的要求高了(偶尔上上高速,LD就说你时速不要超过100,否则就说对车没信心了),估计再开下去它的问题会逐渐暴露,心里有换车的想法。

      自从有了换车的念头,天天逛之家论坛。LD给出的预算30W,标准:不要要轿车,安全第一,舒适第二,空间第三,动力够就行了(都已超过40的人了,驾车也不需要激情了)。然后就开始选车,日韩不要,剩下的选择余地就不大了 ,大众神车加价,没考虑;翼虎加价,又加上断*事件,没去看过,心里想的是JEEP的指南者或自由客,LD看中自由客,比较有个性。13年国庆期间无聊去逛了逛本地刚开的JEEP 4S店,自由客的实车外观不错,但是一坐进去感觉和原来的HRV在空间和舒适性上提升不大,有点纠结。后来把眼光转向边上的感觉高大上的酷威(这是第一次认识它,没想到两个月后就是它了 ),坐上去看了看,跟自由客比感觉好多了,没看价格的时候觉得要4,5十W吧,结果销售说不到30W ,现在优惠两万,这样落地要超30了,先回去再说。

     回去后天天看酷威论坛,看视频(胖哥试车的视频里胖哥说这车动力一般,其他还过行),觉得这正是我要找的车。于是谈价格,刚好那段时间说苏州有团购非常给力,所以一直关注价格,终于有一天在论坛上有人发起了团购贴,价位比较符合心里预期,30W内能搞定了,就开始行动了,中间省略N字。

      12月初订车,车是我选的,颜色归LD选,一周后交首付办手续,3天后付余款提车,换车过程结束。。。。。

    下面上图


霸气不

大十字


再大一点


有冰雪的山路上照的




刚洗完车,自己动手的




酷威应该不算SUV,是旅行车


高配的标志





大大的后视镜


大脚


手动的油箱盖,用着挺好,向美国看齐


大,长




迎宾条


后排空间还可以啊


中国制造


导航在提车后在群里同学的帮忙下升级成功



导航用的次数不多,还行


定速巡航按键,方便



前雨刮控制


后雨刮控制


档把


音响效果很好


自动大灯,不怎么用


大灯高度调节,室内灯调节按钮



下面整点不一样的照片












关于动力:我觉得2.4的排量带1.8+吨的车,要激情就算了,但偶尔来下还是没问题的,只要舍得给油还是可以的。二保回来的路上试了下手动80码定速,转速很低。



关于油耗:1.路况: 10000公里中差不多1000是高速,春节期间揩了国家的油,快速路1000,其他以接送小孩为主,上学来回15公里左右,用时40分钟,18个红绿灯,放学花的时间差不多50分钟同样的路程,周末去乡下看老人。

                2.行车电脑显示的油耗只能供参考,下面的图片说明我的真实油耗

       

平均速度约27.6公里每小时

平均油耗11.29,我加的是93号油,比较明显的是首保后油耗下了一个左右。

对于油耗,我觉得不用纠结,类似的路况,我的上一个车要6毛5一公里,酷威这么大的车8毛5一公里完全能接受。

至于有人说油耗高低,油耗高的开的里程肯定少,一天到晚市区跑肯定高,用的少总的油费不多啊,真没必要纠结,除非是车的问题

      总的来说这车还不错,说几点不满意的地方:

           1.车窗升玻璃是异响,搞了2次没搞好,不知道能不能索赔;

           2.没有锁车升玻璃的功能,有点遗憾。

          3.雨刮效果不好,不像是新车

最后上认证神器



码了这么多字,版主可以认证了没

     

  


 
回复 加油 举报 收藏本帖 个人签名: 无签名~
  本主题无楼层  
下一篇:三亚自驾游 享受大海的阳光 上一篇:魅力陕西汉中安康自驾游 重回大自然的怀抱

 

接下来要看
更多>>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