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瑞团(瑞纳论坛)
58车 > 汽车论坛 > 现代论坛 > 祥瑞团(瑞纳论坛) > 配置实用/面子十足 看美女瑞纳789款提车
推荐内容
扫描二维码

关注58车
  本主题共1楼  
  
祥瑞团(瑞纳论坛)

配置实用/面子十足 看美女瑞纳789款提车

[点击:18023 / 回复:1] | 只看楼主 
  
overload1980101
overload1980101

青铜会员

       自从有了驾驶证,(驾驶证是1月份刚拿下来的哦 )心里就不安分起来,买车就让我提上了日程,上班族嘛,没那么多银子、首先先向老爸、老妈、老婆打个申请,争取一下资金嘛!至于中间的事情我就不说了!嘿嘿!反正最后同意了! 说说我选车的经历吧:每天上班就是啊..............声明啊、我可是地地道道的小白啊!没摸过多少车除了驾校的皮卡 、捷达以外就没摸过别的 这也是家里不同意的一个主要原因,开始看到的就是凌致v5 vs 逸动  感觉国产车也是很牛b的哈!后来问问朋友说是这两货  自产奶 (乳化哦) !! 放弃!不过还是看到国产逸动真是结实!老婆给了意见说要买就买省油的!对!看看日货呗!我不怎么抵制日货!原因很简单,国家可都允许卖的哦!抵制日货的我看你还是把现在的中国颠覆后再说吧!一群憨货!  我的备选名单  启辰  威驰  瑞纳   省油威驰  便宜启辰  中庸瑞纳    我们这到时真有几辆启辰r50 d50 样子嘛 骐达 他们的简配版 不过简配的有点厉害 、空间没得说r50可以说是空旷 小孩子在后面可以跑哦!嘿嘿!这是俺自己见识的、至于论坛上嘛 毛病最大的是变速箱漏油、最后考虑到市场保有量小 ,日后的保养、维修 算了! 然后就是威驰喽!其实去年我就看到威驰的广告了!什么双vvt-i 那么牛b的技术,简直就神了!论坛上百公里5个油 !不知道是真是假的!优惠一直不大!瑞纳嘛!满大街都是流线型不错!口碑嘛  ,还可以!5月看威驰 瑞纳 ,5.1 先来到威驰4s 砍价 老婆 我 姐姐  姐夫 砍了1个小时 给出最后答复综合优惠9000 必须在他那上全险 !798的mt 738 赠铝轮 贴膜 雷达  我倒是觉得不还行!最终被老婆给否了!太贵! 全下来90000!唉!算了给自己找了个理由798的不带发动机防盗!!嘿嘿 !走!看瑞纳去!一进门销售很热情 开始砍!!!!!!!!!!!!!!!789  砍到 698  加装铝轮送底盘装甲、还有些小玩意!打电话找人 2级经销商669 啥也不送  差2900 少铝轮...算了算也就是1000多点的差价!算啦!就地提车!性子有点急哈!觉得4儿子大点也许有保证点吧!自己安慰自己!!! 落地82000多!








样子不错!看出来了吗?嘿嘿!提车回来没几天保险杠破处了!唉!!!!!!!!!!!!!!!!!!!!新手伤不起啊!奶奶的!这是修完以后喽!!! 估计以后免不了磕磕碰碰的!我的小娜娜啊!700km没什么毛病看到这个铝轮了没
中奖了!沙眼漏气!找4s索赔! 真是怀疑是不是原厂的东西!
6000多的税哦!够黑!
防擦条!嘿嘿有擦痕  遮挡用!!!以后小心驾驶.......................暂时觉得动力够用!提速嘛 只能说凑合!家用嘛足以!希望以后不要让我失望.........................待续.............嘿嘿!老婆不让照  俺家的两个小宝贝!!!!!!!!!!! 顶哦!........我的车标在哪里呢? 嘿嘿........
没买扶手箱 不跑长途 感觉没啥用! 全包围的脚垫180淘宝! 小贵...
够脏的吧!在外面放的时间太久了!暂时没有漏油的地方 希望以后也没有! 大灯很漂亮就是不怎么亮!
简配的厉害啊!
没影像哦!小心点驾驶! 雨刷便宜货呗!
漂亮!
鼓刹啊!我比较喜欢盘刹!不过价格在这了!国产的指定

是喽!淘宝胎釉 表板蜡据说不要用的太勤了!下面隆重登场我们单位的专家 美女  帅哥.....




哈哈!!!!!!!!!!!!!!!!!!!!版主...................待续..........


 
回复 加油 举报 收藏本帖 个人签名: 无签名~
cai2787

我买的749,还没有送那么多的东东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本主题共1楼  
下一篇:瑞纳作业,补交作业 上一篇:也来发个作业,流沙金瑞纳提车。

 

接下来要看
更多>>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