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论坛
58车 > 汽车论坛 > 福特论坛 > 蒙迪欧论坛 > 中秋蒙迪欧提车和黑山谷一日游路书
推荐内容
扫描二维码

关注58车
  本主题无楼层  
  
蒙迪欧论坛

中秋蒙迪欧提车和黑山谷一日游路书

[点击:2335 / 回复:0] | 只看楼主 
  
心碎的前y1秒
心碎的前y1秒

支柱会员

Part I: 迟到3个月的提车作业


     车子是6月初提的,但因为这个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了,我甚至都还没来得及体会重庆炎夏的酷暑,转眼间就到秋天了。9月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我终于得以陪家人在家好好过个节了。工作忙完了人一下子空虚下来,中秋在家3天无所事事,准备弄一个大的,把提车作业和8月陪客户去黑山谷的作业一并补上

 

如图,我定的是骚红豪运,着实漂亮 ,但是用车3个月发现,车子必须保持绝对的干净才行,有灰的话就会显得很旧,不耐脏啊,这以后得经常洗车的节奏 ……

 

 

提车的时候里里外外仔细检查了一番,发动机舱都没放过。奉劝各位将要提车的小伙伴们,验车一定要仔细,一定要带个懂行的人一起。新闻不是经常播放豪车都能提到翻新车么 ,这个如果在提车的时候仔细一点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新车的时候还是有些味道的,在网上买了几个炭包丢车上,到现在基本上味道没有了,但是现在柚子不是出来了嘛,准备弄几个柚子皮丢后备箱熏熏。

 

豪运只有黑色的内饰,是显得很运动,但是在夏天其实看着这种深色感觉挺闷热的,虽然新蒙的空调很给力,我还是建议大家在夏天买套座套换上去,选清爽一点的颜色。

 

新蒙车主引以为傲的LED大灯,很多车主反应远光灯效果不好,我们去黑山谷那次是晚上下山的,盘山公路,黑黢黢的,感觉灯光还是挺不错,没有车友们说得那么不堪 。而且新蒙跑盘山弯路还有个优势就是有大灯弯道辅助照明和大灯随动转向功能,我也就用过这么一次,挺不错

 

 

 

 

 

 

趴下去看看底,看到旁边的道牙子了么,确实着急,现在发觉道牙子就是我的克星,每次上下心里都一紧,小心翼翼生怕磕着,但是再怎么小心也阻挡不了它时不时想跟道牙子来一次亲密接触。我现在反正是不敢去看底盘了

 

 

 

最后上认证神器!

总结:总的来说新蒙是辆好车,或许有些许的不完美,但都在我承受范围内。优点总是大于缺点的,像最满意的就是外观、提速感、内饰时尚感、配置强大,其他或许还有一些我还没发现的优点。反正前3个月的考验,新蒙是完全经受住了,希望以后再接再厉吧。

--------------------------------我是分割线------------------------------------

Part II 黑山谷一日游路书

       到黑山谷是8月初陪外地客户去的,当时太热了在城里面除了室内都不敢出去,想着还是让这伙平原城市的人见识见识我山城的魅力撒,就去了黑山谷。

       先给大家整理一份去黑山谷的路书,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去游玩,国家5A级景区,还是值得一去的。

 1、适合去的时节

       这个没细查,反正在重庆人的认知里面的话就是夏天去纳凉,越热的时候去越好。而且如果是有老人跟小孩子的话,需要带一件薄外套去,这个山谷里面气温在盛夏也就二十几度。如果这段时间去的话估计山上的叶子该黄了、红了,估计就是层林尽染的感觉

2、关于时间安排

      说是一日游,但是从重庆主城这边过去的话开车要两三个小时,所以如果你是当天早上出发的话,玩过了回程应该是夜晚了 。所以如果你不想那么赶的话,在那边住宿一晚应该最佳。

3、关于住宿

      上面说到住宿,这个很关键,必须提前预定好住处,逢节假日这样的高峰期更要提前。我们去的时候就没有充分认识到这点,晚上还没到周边农家乐去找呢,直接去万盛城区里面一直开车转到12点过,都想开回主城算了,最后在一个小角落里面找到一个小客店,条件可想而知了,还每个房间200呢 ,很不划算。

4、关于入口选择

      黑山谷景区有南门跟北门,一般建议走南门,因为南门进去一路是下坡,如果走北门的话就要做好爬山的准备了。

5、关于停车

      走南门的话,车就得停在南门的停车场,但是我们走完了出口在北门。所以他们是晚上在北门的休息站等我坐私车去南门取车,很麻烦。这个解决方案就是在南门停好车之后立马找一个代驾,让代驾把车送下来。(因为我们没找过,所以价格我不是很清楚)

6、关于游览方式

       黑山谷峡谷全长13公里,其中有6公里的电瓶车车程,6公里的峡谷栈道和浮桥,1公里的上(下)山观光索道(步道),还有一段旅游观光车车程。主要游玩地段在南门进入后的7公里。还是那句话,如果有老弱的话,南门进去那1公里的索道就坐了吧,那一段基本就是下山,更多的看点在谷底呢。


 当然人家景区的标志不可能那么小气,是我进门的时候忘了拍了 ,走到里边看到这块石头拍了一张,算是进入景区了吧。

 

这就是下山索道,推荐乘坐,我们那时候不知道这个下面距离那么长,而且还抱了一个周岁的娃娃,累惨了。

 

基本下山一段看点很少。

 

傍山栈道,还是推荐一试,我们重庆本地人不觉得有什么稀奇,客户一行人看到这种一路都在赞叹 ~

 

从这儿看下去就有些意思了。

 

 

有的路段就很窄,只能容纳一人行走。

 

下到这里就很凉快了~

 

 

 

走饿了可以买个糍粑吃吃,但说实话我不喜欢,甜得掉牙

 

一路上就数不尽这样的小拱桥、浮桥、吊桥~

 

 

 

 

 

 

 

 



一路上很多这样的路段,可以下去戏水,但是要做好心理准备,谷下的溪水寒彻骨头,建议身体差的女性朋友就不要下去了~

 

 

一座桥跨越渝黔~

 

这么大规模的峡谷风景在全国来说都是很稀有的,我们一路走走停停花了3、4个小时才走到能乘坐观光车的地方,然后排队坐观光车到北门的时候天都黑了。所以建议大家要去的话还是把时间规划得充裕一些。

       OK,完结,希望对大家能有些帮助

       希望版主看在码字上图不容易的份上,给个精华支持嘛


 
回复 加油 举报 收藏本帖 个人签名: 无签名~
  本主题无楼层  
下一篇:回头率杠杠的 蒙迪欧2.0豪华用车有感 上一篇:新蒙迪欧2.0旗舰提车符合大众的审美

 

接下来要看
更多>>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