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论坛
58车 > 汽车论坛 > 别克论坛 > 君越论坛 > 90后小伙提车,高清图片亏求加精
推荐内容
扫描二维码

关注58车
  本主题共13楼   12
  
君越论坛

90后小伙提车,高清图片亏求加精

[点击:174 / 回复:13] | 只看楼主 
  
我是神兽法克
我是神兽法克

三星会员

     新君越开了有段时间了,照片其实刚提车时就拍了,最近工作有点忙就拖到现在才来发作业。不过虽然晚了点,但是提车时我可就准备发作业的。还特地带上了我的小单反。本人不善言辞,下面我就以流水账形式说说我的购车过程

    作为一名90后,没错,小弟确实是90年出生的。当初选择新君越很多朋友都觉得意外,或许在大多数人眼里,90后就是追求个性的一群小孩子。不过我却一直觉得自己有点老成!哈哈,其实是装熟男!因为之前一直开着老爸淘汰给我的凯越,几年下来车况还算很好,也没有出过什么大问题,因此对别克的车子也比较有好感。其实在我选车时,新君越还没出来,老款君越实在有点老气,本来还想过买个昂科拉好了,不过还是对那个空间有点意见。

    对于新君越的样子、配置啥的我也不多说了,反正小弟总体感觉还算不错的,我选的是1.5T豪华型。因为开过了一段时间,下面我就说说自己的驾乘感受吧!其实没开前对新君越的动力还是抱着怀疑态度的,因为之前有了解新君越只配备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当时就想,这么大一车怎么就配个2.0T的,低配还是1.5T的发动机,虽然是涡轮增压的。不过真的开上路后才发现其实动力还是足够使用的。首先,我自己并不是一个喜欢飙车的人,个人觉得新君越前段加速还是比较迅速的,或许是涡轮介入较早吧,而且整体加速感受非常平顺。


钥匙


喜欢  特别是透镜


有人说这个颜色有点老气   我挺喜欢


 

45度角来张帅吧


 灯内部看精致

 车头来张  这个进气口比之前好


最喜欢这个侧面 ,线条感流畅我喜欢



轮胎


无钥匙进入真方便



感觉这个尾灯像烟斗 有木有


微翘屁股性感



倒车影像   也有过还习惯看后视镜


屏幕挺舒服


 这个内饰


按键都明显快啊


这个仪表盘还液晶 


 


美系车方向盘握扎实



拍这个功能可费我老,还挺满意,抬头显示看科幻片感觉吧,呵呵


 精致做工



座椅也舒服


后排手扶两边都能用




喜欢这个档把设计精致


车门开启角度挺车方便


 
回复 加油 举报 收藏本帖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名车起点

好车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马里奥°

买,喜欢就买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我是神兽法克

车门好用吗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卖女孩的小火柴

小小年纪就有自己的车了,厉害啊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壞尒陔。

开车安全就好,不要飙车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就在最后的转机

大灯很一般嘛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流年乱浮华ゝ

颜色有些老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就在最后的转机

内饰看着高大上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将军爱你

多钱买的啊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后来我懂了

方向盘感觉如何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本主题共13楼   12

 

更多>>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