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车友会
58车 > 汽车论坛 > 福建车友会 > 火红的名图,激扬的生活,这才是幸福的感觉!
推荐内容
扫描二维码

关注58车
  本主题共5楼  
  
福建车友会

火红的名图,激扬的生活,这才是幸福的感觉!

[点击:37 / 回复:5] | 只看楼主    
过去的天堂v85
过去的天堂v85

新手上路
  早就想买一辆车了,一直都关注名图,在论坛潜水一年多了,今天提车了,才有脸上来冒个泡。这几年家发生不少事,所以买车的事情就一直托到现在,之前也看过不少十多万价位的轿车,经过一番比较后,还是觉得名图的性价比最高,再加上4S店正好搞活动,最后超低的价格就把名图领回了家。其实在选择阶段,项大多数新手朋友都这样的,都会经过一番纠结后选定自己的中意车型,然后慢慢增加期望,经过多方对比最后才能出手。
  既然都提车了,我在说说我选名图的经历吧。当时我还没有明确的车型目标,只是看现代车型比较顺眼,心里其实就决定要买现代了,就跟朋友约好一起到现代4S店去看看,泉州的现代4S店离我家不远,一大早我就出发去看车了。店里很大,也有很多现代车型,领动、朗动看起来都不错,可是同行的老哥说我这么高的个子应该买个更大的车型,还是去看名图吧。老哥说,现代车比较宽,看起来大气,名图就不错,之前也了解过。就定了名图。
  现在距离提车已经3个月了,刚做了首保,车用的很舒心。我选的是1.8尊贵,有着时尚而稳重的外观,非常高的性价比,红色也显得特别的骚气,很适合我这放荡不羁的性格。不多说了,直接上图,我详细说说我的使用感受吧。
  
  不得不说,男人都以视觉作为判断好坏的第一要素的,名图前面的大嘴很张扬,配上销魂的大眼睛,运动范十足,配上优美的小腰身真的没谁了,这也是我选它的重要原因。
  
  我先谈谈我对名图空间的看法,我觉得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绰绰有余,我身高184,坐在驾驶席里很松快;后排空间表现也很出色,有次同事聚会,后排坐了4位同事,他们一致说空间真大,虽然稍挤点,那也相当不错了,那可是4个150斤左右的大人呢,哈哈,我心中那叫一个美
  
  红色的骚气,比较符合我的性格
  
  车为8月份出厂
  
  侧面45度
  
  刚提回来的时候停在楼下停车场
  
  
  
  靓丽的背影,看上去是不是有种贵妇的感觉
  
  家族式的前脸,一张大嘴识别度特别高
  
  在路上开着特别的拉风
  
  超长的轴距,这也是名图车内空间大的保障吧。而且乘坐舒适,后排翘上个二郎腿没压力呀。
  
  目前开了三个月了,刚刚做了首保。油耗百公里在市内7个半左右,还算不错,还没上过高速,估计会省很多
  
  名图空调的真心的不错,开个三五分钟,车内立马能感觉到凉爽,很是舒适,这个一定要表扬一下名图
  
  无钥匙系统、定速巡航、自动灯光、全景天窗等,这些配置都很丰富。名图方向盘很轻,操作起来不累,指向精准,指哪去哪里,感觉挺好,刚提车不久,我也在慢慢体验中,现在正是新鲜的时期,等后期在追加用车体验。
 
回复 加油 举报 收藏本帖 个人签名: 无签名~
米多多少

用车体验更有含金量,满意不满意的地方都讲一讲。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忧郁的天使

高速跑起来很有超跑的感脚!侧身线条好看!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雪笑

市区七个半个油,能平均保持在八个以下就能接受。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buzhizen

刹车与示宽为同一光源,刹车时更亮。高位刹车灯对后方大车有更好的提示作用。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meiianh5

车内空间着实叫人喜欢,增加一些小功能,也很是人性化。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本主题共5楼  

 

更多>>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