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车友会
58车 > 汽车论坛 > 广东车友会 > 奔驰E260L车灯不够完美,改氙气大灯作业!
推荐内容
扫描二维码

关注58车
  本主题无楼层  
  
广东车友会

奔驰E260L车灯不够完美,改氙气大灯作业!

[点击:21 / 回复:0] | 只看楼主    
炫酷车灯
炫酷车灯

初级会员

不知不觉提车有段时间了,没有时间和车友们分享用车感受,简单说说吧,奔驰E260L这款车价位还算可以,就是这个车灯不太给力,几十万的车,既然带的是卤素灯泡,晚上开车遇见那些无德司机很吃亏。再说如今十几万的合资车都是氙气灯的,我的灯还是卤素灯,感觉面子上有点挂不住。呵呵....其它功能都挺满意的,如油耗,乘坐舒适性,动力方面等,总体来说,还是物有所值的,就是车灯不够完美,所以必须得改灯。

在网上查找关于改灯的相关资料,经过半个月的学习后,对车灯改装也稍有一些了解了。同时也发现了当地有一家专业改装店挺有名气,添加了微信咨询一番,谈好解决方案及价格之后,就预约好时间过去开始改灯行动了。


改灯行动之前,还是先给原车留个影吧,当作纪念了。


原车的近光灯,开着灯跟没开灯似的,伤不起。。。。


远光灯,难怪会被那些无德司机欺负呀。


中间来点小插曲,舒缓一下心情。嘿嘿。。。。








回到正题,师傅在改灯前做好了保护措施,已经开始拆灯了。


师傅麻利的把大灯拆下来了。


贴上了保护膜。


师傅把大灯放进了烤箱。


这是什么,猜猜。


装上了新灯,师傅说开始进行灯光调整。






现在大灯已经恢复到车身了。






现在来看改完后的近光灯,跟之前相比还是有改善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远光灯,一目了然,不多说了。






整车的效果,看上去精神多了,瞬间档次都提升了,嘿嘿。。。。


不开大灯的时候,从外观看上去与之前也没什么改变,不知道的还以为没改过哟。





终于改灯行动结束了。以后开车出去不但有面子,而且开车也放心。完美。哈哈。。。

 
回复 加油 举报 收藏本帖 个人签名: 无签名~
  本主题无楼层  

 

更多>>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