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客(速腾论坛)
58车 > 汽车论坛 > 速客(速腾论坛) > “速腾“带我一程、去成都
推荐内容
扫描二维码

关注58车
  本主题无楼层  
  
速客(速腾论坛)

“速腾“带我一程、去成都

[点击:31 / 回复:0] | 只看楼主    
gouhunhonghu
gouhunhonghu

三星会员

行程安排
行程: 成都

=====================================================
【出发时间】2018-01-15
【旅行周期】3天
【人均费用】5000
 1月的辽阳,白天白地白树挂,由于单位安排我飞往了‘’你会挽我的衣袖 我会把手揣进裤兜走到玉林路的尽头 坐在小酒馆的门口分别总是在九月 回忆是思念的愁”的成都

成都位于川盆地西部,成都平原腹地,境内地势平坦、河网纵横、物产丰富、农业发达,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成都下辖11个市辖区、4个县,代管5个县市。截至2016年末,成都总面积14312平方千米,常住人口1591.8万人;市辖区建成区面积837.3平方,全市城镇化率达70.6%
  
废话多说出发······

早上5点从辽阳出发,天还没亮!说真的挺困的。
清洁工还没出来
走沈高速到沈阳桃仙场。60

紧赶慢赶总算没晚·······
做了4个小时的飞总算到了······真心觉深航还是挺错的·····
成都愧是城市绕城高速、立交桥到处都是·······
25分钟的车程终于到酒店了···(成都的出租司我真是敢恭维,因为第一次来我上车就开了导航,刚开始的时候司的线路还跟我导航的线路一样,导航上还有2就到了,突然司拐向另一个线路足足超出了10,明明27块的车钱最后要了我46块钱。好吧46就46吧)
放下行李就马停蹄的出来逛,据说这是藏族一条街。(这回学尖了滴滴叫车,打车了。滴滴的车主还是挺良心商家的。)
第一站肯定是锦
一路逛吃逛吃逛吃·······
逛吃逛吃逛吃·······
逛吃逛吃逛吃·······
逛吃逛吃逛吃·······
逛吃逛吃逛吃·······
逛吃逛吃逛吃·······
逛吃逛吃逛吃·······
逛吃逛吃逛吃·······
到了成都这个东西算是这的特色了吧····
站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的特点就是一条宽的巷子,一条窄的巷子。


宽窄巷子吃的真没锦的多·····
从宽窄巷子回来然要吃火锅啦·····
要了一份微辣的····但是这是微辣吗》·····
我想问这是肉上撒辣椒面还是给肉盖辣椒呗但是成都的火锅真的是一样,它是特别辣,它香川麻,可是你的胃能清楚的告诉你,你被你的嘴骗了,胃疼的简直是要死了·····回酒店真的是一顿吐,给我吐的眼泪鼻涕一起流
早上起来···我还是吃点清淡的吧····然我觉我小命容易交代这了····
开了一天的会终于结束了,回到酒店往下看·酒店的后面是这样的别有洞天啊。这是成都下午5/6点钟的样子。真的很神奇,成都白天亮的特别晚,黑的也特别晚。
这是咋回事?中花园么?
晚上继续吃·····据说这是一下网红饭店,看这排队架势确实人挺多······,但味道真是一般般,水煮鱼豆瓣酱味特别重。
还是吃点地的串串香吧
这家串串味道还真的错(这家店是隔壁超市老板娘介绍的)吃了这两天数这串还是有味道的,虽然他家人说话根本听懂,一般靠笔画······原来同在中国也有语言差·
回酒店美美的睡了一觉今天要回去了·····可惜来的太冲忙···连熊猫都没看见····能下次啦···@@@
再见了成都······多多留些遗憾···那是为下次来找的理由········
    
 
回复 加油 举报 收藏本帖 个人签名: 无签名~
  本主题无楼层  
下一篇:摆个龙门,聊聊我的“速腾” 上一篇:闲来无事,补交1.2臻享速腾提车作业

 

接下来要看
更多>>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