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论坛
58车 > 汽车论坛 > 保时捷论坛 > 卡宴论坛 > 混动一万公里!!!
推荐内容
扫描二维码

关注58车
  本主题共1楼  
  
卡宴论坛

混动一万公里!!!

[点击:1000 / 回复:1] | 只看楼主 
  
那稚气的容颜
那稚气的容颜

黄金长老

    不知不觉中Cayenne S E-Hybrid已经一万公里了。
    进入正题,B6迈腾已经陪伴我6年了,老婆嫌款式老旧,后排空间不足,等等不满,强烈要求换车。其实我总结应该是虚荣心作祟 。说实话我很喜欢这款车的动力和操控,2.0T排量6速DSG变速箱,动力那叫一个杠杠的,要按我的意思最起码再开两年。好像有点跑题了啊
    老婆不喜欢越野车,说坐姿太高太硬,没有轿车舒服。我就想在宝马535和奔驰E320之间选一款,但两车都存在换代问题,个人感觉奔驰的操控不如宝马,而且E320后排有个杯架影响中间座位的腿部空间PASS。转而问老婆不如直接S320吧,高端,大气,上档次。此处省略···PASS.后来又去看宝马,5系款式太老,等新款时间太久PASS.新7系,又省略···PASS.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窃喜可以再开两年了。期间过程大约一年多吧,老婆的最后通牒也下了
    最后问领导的意思···,领导答曰听说有个品牌叫保时捷的不错。我勒了个去,那不要百万左右啊?和我的预算差了不是一点半点啊。那就去看看呗,Panamera应该是4坐的啊,不符合我家的实际要求啊?反正看看又不花钱,去就去,谁怕谁啊
    4S院子里停了一排试驾车,Panamera打开后车门的时候就PASS了,不出意料 最后面停了一辆插着插头充电的白胖子,顺便问了一句保时捷还有电动车啊?这下坏了 销售开始滔滔不绝的介绍开了···保护地球,节能减排,···最重要在成都不限号。我的天啊,买了这车要给人类创造多大的贡献啊。后来提车才搞明白这款车销量不好,他们主推而已 这个时候有个小妹拿了一大串车钥匙挨个车记录公里数之类的,我很贱的问了一句:有这车的钥匙吗?那是当然了,开门上车,销售驾驶席,老婆副驾,我后排。还在感觉后排空间和座椅舒适度的我,听销售说这车是细花白金属漆配黑红双色真皮内饰,光这内饰选装就是63800大洋的时候。“就它了”。什么什么?谁在说话?说的什么意思?从63800的现实出来后问道什么意思啊?问了总价多少了吗?不是不喜欢越野车吗?家里适合充电吗?
    后面的事情就不细说了,最后告诉大家的就是车钱是老婆付的,我还要求什么呢
    说说使用体会吧:买这车最好有车位,住别墅的除外啊。不然的话充电真的就成了鸡肋。空间宽裕,动力充足,可能开惯了涡轮,这个机械增压太线性,需要适应。但3.0T确实后段动力充沛,随随便便飙到220.就没敢再试极速多少了。最重要的一点!!!逼格·逼格·逼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行驶在路上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不足之处就是电池续航里程太短,纯电状态下2档老有顿挫感,有时候刹车过程中也有。最闹心的就是自动启停,确实达到了全自动技术,人为无法干预,就是你控制不了它的起停。而他却可以随心所欲的想停就停。问4S可不可以刷成可以关闭状态?销售说那就失去了它环保的真正意义。好吧,我继续为减少大气污染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吧
    下面直接上图,手机拍摄,水平有限望海涵。
    文中如果有不恰当之处请多多包涵。欢迎指正,知错就改。谢谢!!!


留念


怎么样?


怎么样?


家里的空调插座。
必须连接地线啊。


 引出一根线


 连接线,从三楼窗户甩到楼下


初步搞定


 开始充电


高速充电


充电完成


 晚上定时充电前


早晨充完电后。夜间谷底用电时间段包括家里其他用电设备。


3.6元跑24公里?不知道准不准啊!


这是充的最多的一次,但实际能不能跑这么多就不得而知了。


加满油最多显示续航588公里,但有的车友说显示700多,一直没搞懂为什么?


侧面


18的轮毂,轮标真丑。


 骚绿


屁股


屁股


天窗


63800的内饰


女人都是感性的


 座椅


后排


号称原装防水脚垫没有中间那块


脚垫某宝买的,价格那叫一个贵,现在换了全包围。
心疼啊。


某宝买的放手机的。
顺便看一下没有差速锁很难看是吧。
还不能选四区空调。


 吐槽一下卡宴的储物空间真不是很方便



后备箱垫不怎么贴合


 混动没有备胎,自己在某宝买的轮毂,轮胎店配了个二手胎。
900大洋搞定!!!
这样出个远门心里踏实。


留念
怀念在一起的时光,且行且珍惜!!!


 
回复 加油 举报 收藏本帖 个人签名: 无签名~
Peter彼得潘

不错啊,很好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像少年呐飞驰
  本主题共1楼  
下一篇:提车一周 上一篇:桃红木17款卡宴简单提车作业!

 

接下来要看
更多>>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