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论坛
58车 > 汽车论坛 > 福特论坛 > 福克斯论坛 > 17款三厢福克斯外观,灯光改装心得分享,给吧友参考参考。。。
推荐内容
扫描二维码

关注58车
  本主题共17楼   12
  
福克斯论坛

17款三厢福克斯外观,灯光改装心得分享,给吧友参考参考。。。

[点击:1276 / 回复:17] | 只看楼主 
  
左耳钉宝宝
左耳钉宝宝

支柱会员
 小白到现在跑了8000公里了,本想写个提着作业,一直没顾上,想写个使用感受吧,贴吧类似的帖子挺多,自己也不专业,就不瞎掰了。发这个帖子主要给想改外观的小伙伴们参考,少走弯路少花钱,选自己合适的。
  本人外观控,就爱瞎折腾型的,以前买个两轮电瓶车都天天花心思想着怎么改,千多买的电瓶车,改就改了两千多。言归正传,小白入手后,很激动,人生的第一辆车,然后就网上开始看各种车贴配件,当时只买了车贴什么的,然后卡钳喷个色装装X,毕竟换真的好贵啊。直到第一次被人碰破了保险杠。。。  车灯这一块,直接买了网上的灯总成,主要看上日行灯功能,灯光什么都不错,还老毛病,贴合度不好,缝隙还啊,不过颜值上提升不少。
    前杠又去4S店订了原厂的,打算换回来,加个唇就可以了,两边侧裙后唇,就那样去吧,不想再折腾了,也不太明显。

刚提车正在洗白白就换原厂灯总成前唇自己粘某宝买镀络条
卡钳自己喷只用颜色还行持久度应该没啥问题吧
雾灯改色行车灯效果还
转向黄
夜行蓝
照片效果可能没那么过实物效果真最满意
中控台萌萌哒
这次加前唇直接替换原厂到目前为止效果都错(个人觉
这次加前唇直接替换原厂到目前为止效果都错(个人觉
黄人萌啊夏天会晒软直接趴在中控台
蜘蛛侠车里就喜欢放这放那
前脸破相其实想换RS时心里有丝丝犹豫感觉换出来效果还没以前果然后悔
尾喉也感觉原车屁股真心太平庸
尾喉也感觉原车屁股真心太平庸
问题来住啊就掉起步后边夸夸响
原车机盖其实那点伤真划什么都原车
靠腰加头枕真心舒服适合睡觉(工作原因有时会在车会)所以换没用几次有没有需要车友啊
改装图霸气白也能华丽变身结果
看还行个人感觉厢车改这个前脸真舒服
车友们没有这个
现在看缝隙就已经明显
现在看缝隙就已经明显
细节图无话可说
细节图无话可说
细节图无话可说
细节图无话可说
细节图无话可说
跟玩似
跟玩似
跟玩似
后唇玻璃钢材质质量我就想说
    
 
回复 加油 举报 收藏本帖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后来我懂了

好像新款福克斯上市了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那时一起追的车型

福特车子一直和纤长的感觉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灰姑娘与小红帽

喜欢喜欢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好一片茉莉花

谢谢分享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给我一个拥抱

自己改大灯可以的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寂寞了寂寞、

扯着年轻就要折腾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壞尒陔。

你喷漆是自己干的啊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没思绪的情调

手艺不错嘛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那时一起追的车型

灯的效果不错啊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埋葬,回忆

一看见小黄人就想笑
 
回复 加油 个人签名: 无签名~
  本主题共17楼   12
下一篇:新福克斯一路向北 上一篇:8年10万公里 小福一路相伴!

 

接下来要看
更多>>香车美女